第一天上班,闲里偷闲,转身用手机拍了张照片。。。那是太平洋哦


我还以为我会像上次找工作的时候那么患得患失,结果开心多了。
1。发现我比较人见人爱(想吐的可以到一边吐去了),刚过来人没认识几个,首先姑姐就给我一个号码说是一份政府工,之后顺便给我介绍女朋友就不表了。然后老爸的朋友又问我要简历,看能不能帮上忙。接着要严重表扬C同学,帮我把简历发到了湾区的每一个角落(我好像夸张了一点)。还要严重表扬D同学,才见过一次面,锄大二的时候dub了我几次,但帮我留意工作机会,比我自己还仔细,惭愧惭愧~~~
2。发现很多人关心。上面第一点提到的,就不赘叙了,每天在健身房,如果碰到那老黑,一定会问我找到了工作没有,关切的神态溢于言表。我还知道有好多没有问我的人,是怕给我心里压力,担心我因此而着急,不会的啦,有吃有住的,急什么?
3。找到了工作就开始辛苦了,失业也挺恐怖的,中间惟有求职这个过程最自在。
4。大白天可以躺在家里看世界杯。
郁闷的事当然也有。我只想找小公司,最好还是那些拿着VC的,越小越好。结果有回复的反而是大公司,而且是超大那种,天啊,绕了我吧~~~
还有关于减肥15磅一事,的确是真人真事,我能提供的Tips只有一个:努力增肥吧,没有我这么厚的底子是不可能轻易减掉15lb的,hoh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