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开不惯大车

以前的小miata,开了四年都没磕没碰(除了我停在那给大货车撞那次),但新车刚满1k mile,昨天倒车出停车位,把倒后镜上面的灯磕破了,有些心痛。SF寸土尺金,或者我还是不习惯开大车,还是勒紧裤带攒钱买boxster吧。。。

明天完了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打过羽毛球(或者任何像样的运动),今天几场single下来,明天一定完了,腰酸背痛是免不了的了。

新场地,人不多,希望以后一直都不多,但可能性很小。我们继续商量着开展我们一个court的羽毛球娱乐场所加波子机小丸子桑拿按摩的伟大构想,以防我们之中有人中了三亿之后手足无措~~~

去了辣妹子3,吃水煮鱼,还有臭豆腐,口水鸡也很棒。传说中有辣妹穿的像春丽似的,结果没有,可能要等到过年,或者不是这个分店。:( 隔几个桌子有三个貌似黑社会的食客,大声吆喝,不过我们一致同意,真正恐怖的黑社会是不会这么肤浅的。然后我们开始讲恐怖故事。

今天本来是要去海边吃生蚝的,压后到下个星期再去,口水ing。。。

Links – 20070421

Battle of the Urban Ninjas
飞檐走壁

A Pile Of Kittens
aima家的没有打得这么凶吧。。。恩,Shai古小花也应该会这样打着玩。

David Elsewhere
之前看过他的另一个演出,不过这个更好看。感觉身体每一个部分都可以独立运作~

What if you could change the way things happened?
idea不错,就是所说的,有些事,从来也未必就没有遗憾。生命的可爱之处,在于其不可逆转性。

Wikipedia Time Lapse – VT Massacre
集腋成裘

Even more details on the BMW Concept CS, including VIDEO and official PR
宝马的设计算是找回一点方向。

UK’s CIS Solar Tower garners 390-kilowatts from the sun
不错。

美国需要与时俱进

这次的VT枪杀案,我不想多说,除了为死者默哀之外,能想到的就是,美国已经处在更年期,是什么年更到什么年,不知道或者不用说,反正社会出现了一些美利坚民族从来没有也因此不用去面对的问题。

如果经济好一点,仓禀实而知礼节,人们自然就对身边的人宽容一点,没有受到冷嘲热讽,枪手不会那么冲动拿真人当活靶,大家可能觉得那人根本就是疯子,也许吧。但我觉得那些是边缘人,心理学的角度看他们是病人。如果经济把正常人逼得快疯掉了,那些本来就快疯掉的,再逼,就真的疯掉了。更年期,疯子多了,枪械的管制,不与时俱进,结果就是惨案。

还有两党统治一个国家,就一个军费问题,像小朋友争玩具似的,闹得让人心烦。想充老大雪中送炭又舍不得手中的碳,想趁火打劫又怕给火烧伤,打仗还说什么民主民意,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如果是一党专制,是攻是守是和是撤,几年前就有定论了,现在还每天赔上几条美国人命,跟当年中国割地赔款感觉总是那么一回事儿。在对外事务上,两党只是形式,小布什说了:I made the decision。

还有很多需要与时俱进的例子,车子多了,驾驶习惯多样化了,就有我以前提到的盲点问题的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