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仇富

C同学的生日party,酒足饭饱,在酒吧楼下,看到一辆黄色的林宝。回到家里停车场,发现旁边停了一辆新车,kao,不会吧,擦了擦眼睛,我没有醉,这tmd真是Aston Martin~~~

0923070129a

0923070130a

翻译

画廊那天来了个老外客人,说要写一副字送给女朋友,什么“dirty thirty”,猜想是她三十岁生日,想开个玩笑之类的。爸妈给我打电话,说到底中文该怎么翻译啊,我大概问了一下那老外,重点其实是thirty,还有就是把握一个开玩笑的主旨,其他的意译就可以啦。老爸说,那就“女人三十一枝花”吧~~~

前两天面试了一位来应聘的,瞅一下简历,88年就已经硕士毕业了(那时候我应该还在追“430穿梭机”或者蓝精灵 -_-")。还是那一句话,大家出来混的,都是为了两顿饭,多么不容易啊。我要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贫~~~

btw,我11月份回国,大家需要请我吃饭的,可以开始张罗张罗啦。。。^0^

Links – 20070919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M Control
ICQ N年前就已经有这个咚咚了。。。对了,有谁还在用ICQ吗?QQ当年在ICQ的余威之下,从OICQ改名为QQ,想不到现在的QQ比ICQ厉害多了。

Free online web template generator
方便的咚咚。之前见过类似的,但没有如此完整的export功能。

Train Runs Through Bangkok Market
这是我最近见过最幽默的啦。。。虽然现在是半夜了,我还是忍不住大声的笑了出来~~~~wahaha

Links – 20070916

The Weirdest Thing You Will EVER See
这让我不禁想起周杰伦的七里香的恶搞版(NSFW)

Squirrel Completes Insane Obstacle Course
哇。。。007啊

The Plans For Dubai’s Jungle Hotel
杜拜有太多现代建筑奇迹啦

BMW Z8 in 2010?
怎么看都是抄SLR的,别摸我的特色都没了,还是觉得旧的z8帅,自从成龙的Tuxedo之后就喜欢上了。

Looted Qing Dynasty Horse May Fetch HK$80 Million at Sotheby’s
估计中国会将它拿下

Welcome to New Mexico – we’ve got space!
我希望有生之年能走到外面看看地球

不进则退

这几天在家里setup domain,发现一年多没有当网管,如何架设DC, ISA, DNS, DHCP等服务器,都开始生疏了。想来当年在Konverge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Links – 20070914

GAPE
Google是不是有点儿过急了。Google Apps是好用,但很大原因是免费,如果收钱,就算只是$50,大家就会开始从性价比的角度,摆在同一个标准下审视,这样的话,GAPE比MS的office差还不止一点点啊。

Mind controlled motorized wheelchair demonstrated
小时候看某动画片,里面有人脑控制机器人大战,挺好玩的,但还需要一段时间让科技继续发展

piano genious 6 years old
太厉害了,艺术毕竟讲究天赋

PA inventor discovers a method for burning salt water as fuel
VIDEO: Run your car on saltwater? It could happen. Sorta.
简直难以置信,希望尽快有更多突破。人类一旦能解决能源问题,下一个新时代就会来临。

VIDEO: Chris Bangle talks BMW X6
😦 样子不喜欢

Frankfurt 2007: 2008 Lamborghini Reventón – 1,000,000 Euro to own
有钱人真多,20辆全部售罄。

Camera-equipped buses could automatically ticket San Franciscans
三藩市的司机们请自觉小心啦

Fujitsu announces 3D image recognition chip for robots
Sony debuts tubular, non-directional speaker
小日本真牛x

一口气读完Kate Guan的生日日记

我可能以前已经提过,Kate是我认识的人之中我觉得活得最“平衡”的几个人之一,而且是唯一的女性。要活得潇洒其实不难,走极端就行了,但活出一个平衡(balance),那绝对是一种艺术。

每次读完Kate的文章,就会自然或不自然的回顾一下自己走过的路,更多的不是为了感慨人生,而是感谢人生。我这人也特爱写日记,除了这个blog,我还有一本12年前就开始写的日记,到现在,巴掌大的一本日记本,洋洋洒洒的好歹也写了近20页了。(可见我是比较念旧的一个人,也是比较懒的一个人,这本日记估计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还可以写上好几十个12年,那时,我也该有几百岁了)

我生命中总有着这样那样的贵人,Kate是其中一个。我不知道如果我现在还在IBM,会是怎样的光景,朋友学业事业家庭爱情都会是怎样。不敢想象。起码我知道,我现在各方面都有了起步,起码我知道,七年前那个独自站在异国看着天上八月十五的月亮是不是特别圆的懵懂少年,再意气风发也不能想象现在的自己。无论如何,是Kate帮我迈出了出国这一步。

曾听说,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你的老师,无论他是在你后面按你喇叭的司机,出卖你的朋友,还是救你命的恩人,只要你虚心去学习,你就能从中得到启发。教师节刚过,谢谢所有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