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之我背

我负责的项目,今天老板们问我要个realistic的推出市场的时间,我把残酷的事实告诉他们,他们也得接受。我月初就已经跟VP吵过了,说那个due day不切实际,但毕竟是我当初没有能说服他。我很认真严肃的作了深刻的自我检讨,说我自己没有正确估算时间。他们说It’s okay, never say sorry。可能见我今天须都没有剃,那种落魄的样子,博取了一定同情分。今天的确是忘了,不过鉴于这种效果,严重考虑明天要不要剃,hoho

99999

我的Jetta今天下班回家路上正式进入六位哩数,99999,马上来个大头贴留念,发现自己很无聊~~~

前两天午饭时候,跟同事们聊天,从污染到民生到吃素,说到吃素,看着盘中鸡,I guess I am not too bad. I am petty sure the chicken in my plate who was a vegetarian.

股票继续涨。

这段时间在给父母拼命灌输买医疗保险的重要性,老爸基本接受,希望可以尽快说服老妈,老一辈省钱省惯了,一时难以接受保险这种“投资”,思想工作要每天做,不可松懈。^_^

涨阿涨

当然是股票啦,一只深度套牢的,经过耐心等待,接近解套。另一只深度更深,正是李克勤唱的“深深深”。。。

发现vista自带有新游戏,里面有国际象棋,我实在是弱,虽然小兵变皇后,兴奋之余,一不小心,被马将军抽车,一子错,满盘皆垃圾~~

小T昨天跟我分享了他的(我认为过于乐观的)07年个人财务预算,但对于弃马保居的想法,我还是甚为敬仰的。(马是宝马,居是天桥底的一个藏身之处)。置业是当务之急,年轻人,加油。

松紧之间

饭后百步走,能活九十九。每天中午吃完饭,总是和J同事下去海边漫步一圈,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其实有点内疚,毕竟别人付钱你散步,并不是那么天经地义。不过那天新来的B同事也一起去散步,而且说,看到有文章说,每天抽时间散步的人,比其他人聪明。哦,原来如此,我们散步是为了让公司有更聪明的员工,任重而道远。

今天受打击

而且非常严重。小T那家伙今天竟然上班打电话给我,虽然他平时也会很无聊的在我上班的时候打给我,但今天他算是风光了一回,说今天他拿到bonus了,于是年收入再次超过我了。。。我那个郁闷阿~~~怎么能让这么一条粉肠年薪超过我呐,再怎么说我们都是从一个学校出来的,他还竟然给我半年时间,叫我慢慢追~~~好,竟然逼我启动turbo, let’s walk and see~ 我要发粪涂墙

Links – 20070116

Founders and Management
"We need to see someone or a group of people who understand that a company is a collection of people, nothing more and nothing less."

AOL phisher faces up to 101 years in prison
所以尽量不要去直接按email的link。

Upgrade from Windows XP to Vista
All you need to know to do the upgrade.

Web2.0 – Extended Mindcloudmap [Awesome]
如果觉得信息时代在抛弃我们,不妨看作是我们在抛弃这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