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天时地利人和阿,中国好好发展!强国是硬道理。
今天股市收市,查了一下,发现PQ狂涨了9%,正在纳闷发生什么事了,查了一下,哦,原来PQ是石油股。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狂涨或者暴跌,我根本不会知道我自己买了什么股~~~浮云阿。
偶的新名片印出来了,想想这个lead也是做得糊里糊涂,整个team都是强人,反而是我年纪最小,要虚心请教,夹着尾巴做人。
team里印度人多起来,他们之间开始讲印度语言了,看来我又要多学一门外语拉~~~万一他们在我背后说我好话,我还不知道,那多郁闷啊!
太好了,天时地利人和阿,中国好好发展!强国是硬道理。
今天股市收市,查了一下,发现PQ狂涨了9%,正在纳闷发生什么事了,查了一下,哦,原来PQ是石油股。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狂涨或者暴跌,我根本不会知道我自己买了什么股~~~浮云阿。
偶的新名片印出来了,想想这个lead也是做得糊里糊涂,整个team都是强人,反而是我年纪最小,要虚心请教,夹着尾巴做人。
team里印度人多起来,他们之间开始讲印度语言了,看来我又要多学一门外语拉~~~万一他们在我背后说我好话,我还不知道,那多郁闷啊!
Speed Reading and Speed Listening
总结得不错的一篇文章。再次强调一下,快速阅读不是为了快而快,如果真正掌握,结果只是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好的理解。另外,如文中所说的,不需要什么文章都用快速阅读。当你可快可慢,这就变成一种自由,又让我想起跑车理论,我开跑车,并不是想超你车,而是想什么时候超你车就什么时候超你车。^0^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觉得我对英语单词的熟悉程度,还不足以使用真正的快速阅读,但至少坚持文中一点“Keep moving your eyes no matter what!”,还是提速不少。至于中文,没有足够的机会去练习,最近开始增加中文阅读量。坚持正确的方向,保持练习,再过一两年,目标是中文达到快速阅读,英文入门级快速阅读。(文中说的,看完一本达文西密码要8个小时,那是很慢的快速阅读了)
至于快速听力,暂时没有太大必要。现在只要有机会开老爸的新车上班,我都会听audio book,塞塞垃圾时间,当然心情特别好或者特别不好,还是会听歌的。
我现在想知道的是,有没有快速写作?!(只要大概能跟上我的思维,就满足了)
今天去海边吃蚝了,11个人吃了大概150只。。。绝对过足瘾。照片等到手再上。
4岁啦。不知道确切的生日时间,但大概就是5月初。Ferry, Island, Shai比古哥大一两个星期。
Ferry,那群小生命里面,唯一的纯黑,我第一个就挑了Ferry。很久没有联系nofood了,不知道可好?aima跟她们还有联系吗?
Island(这不是小古),小家伙太倔了,始终没有能抱一抱,最后看到的是Island静静的躺在新爸爸的身上,感到很安慰。
Shai,不多说了。上辈子可能是饿死的,而且狡猾狡猾的,永远也猜不透眼睛转转的小脑袋后面想的是什么馊主意,但绝对跟吃有关。我的最爱。
古拉咪。小时候的照片都在Renee那。古哥上辈子是狗,宠辱不惊的豁达性格到哪里都很吃得开,爱咬人还继续受到万千宠爱。最喜欢大冬天在阳台独钓寒江雪,思考猫生哲学。
饼干也是差不多时候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all 猪们。。。
这里有今年上海车展的美女。
http://cn.autoblog.com/photos/the-girls-of-shanghai-2007/
不过怎么看都还是我这个model最那个~~ 如果上次的樱花小姐过于震撼,这次应该可以带给大家久久不能平复的心情些许的宁静。。。^0^
以前的小miata,开了四年都没磕没碰(除了我停在那给大货车撞那次),但新车刚满1k mile,昨天倒车出停车位,把倒后镜上面的灯磕破了,有些心痛。SF寸土尺金,或者我还是不习惯开大车,还是勒紧裤带攒钱买boxster吧。。。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打过羽毛球(或者任何像样的运动),今天几场single下来,明天一定完了,腰酸背痛是免不了的了。
新场地,人不多,希望以后一直都不多,但可能性很小。我们继续商量着开展我们一个court的羽毛球娱乐场所加波子机小丸子桑拿按摩的伟大构想,以防我们之中有人中了三亿之后手足无措~~~
去了辣妹子3,吃水煮鱼,还有臭豆腐,口水鸡也很棒。传说中有辣妹穿的像春丽似的,结果没有,可能要等到过年,或者不是这个分店。:( 隔几个桌子有三个貌似黑社会的食客,大声吆喝,不过我们一致同意,真正恐怖的黑社会是不会这么肤浅的。然后我们开始讲恐怖故事。
今天本来是要去海边吃生蚝的,压后到下个星期再去,口水ing。。。